close

酒心巧克力推薦

很多人迷戀酒心巧克力,由於它甜蜜又有馥鬱的酒香滋味如此的搭配,總是給人不同的享受。酒心巧克力,多為圓錐形,最外層是巧克力殼,中間是糖做的硬殼,最裡面有液體酒,一口咬下,多重滋味立刻在口中散發~那是何等的迷醉呀!小編今天就來給巧克力控們,推薦幾款非吃不可的酒心巧克力吧~

 

酒心巧克力推薦:伏特加酒心巧克力

口感獨特且氣味清新的檸檬伏特加,配上醇苦風味的黑巧克力,咬下入喉的微辣快感,令你意猶未盡!

 

酒心巧克力推薦:威士忌酒心巧克力

醇苦的黑巧克力,搭配口味濃厚且帶有強烈煙燻麥芽味的蘇格蘭威士忌,喜歡小酌的你,可千萬別錯過囉!

 

酒心巧克力推薦:櫻桃酒心巧克力

香醇的櫻桃酒在咬下巧克力的同時,泉湧而出,溫暖了整個心房。此款櫻桃酒心巧克力為液態內餡,品嚐時請整顆入口品嚐喔~

 

酒心巧克力推薦:干邑白蘭地酒心巧克力

比利時的黑巧克力搭配如絲絨般平順口感的干邑白蘭地,一口吃下,那種淡淡的酒香氣息圍繞口中,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這幾款人氣酒心巧克力每款的滋味都不同,每款酒心巧克力都有屬於自己獨特的香氣!小編好想每款都嘗試一下。醇醇的巧克力裹著濃濃的酒香在口中綻放,天啊!真的是太享受了,這些滋味絕佳的酒心巧克力在COCONIA就能一次全部擁有喔!不管是送人還是自己吃都很適合呢!

酒心巧克力推薦1  

COCONIA酒心巧克力給你滿滿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