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端午節活動

現在最期待就是連假小確幸的到來啦~2015端午節活動有想好要到哪裡遊玩了嗎?難得的端午節連假可別待在家,到戶外活動活動筋骨吧!熱鬧滾滾的2015端午節活動即將來囉!讓小編帶你玩遍全台2015端午節活動吧~

 

2015端午節活動推薦:2015大家一起慶端午研習營

2015端午節活動日期:104620日~621

2015端午節活動地點:臺北市立動物園綠手指教室及兩棲爬蟲館

臺北市立動物園小小綠手指特別在端午佳節期間,特別於620()621() 兩天,推出全新策劃的「大家一起慶端午」研習營,歡迎喜歡動植物的你搶鮮體驗。本研習營招收國小一至六年級的學童參加,研習費用每人300元,自525日起採網路報名,額滿為止。

 

2015端午節活動推薦:桃園端午HAKKA音樂會

2015端午節活動日期:104619日~620

2015端午節活動地點:桃園龍潭大池陸上舞台

龍潭區公所為了迎接這場客庄盛事,每年皆挖空心思,慎重的舉辦音樂系列活動,今年的表演,以客家歌曲歌謠、搖滾樂團、流行國、台語歌曲、民歌、中西樂器演奏、創意童謠、各類舞蹈及各社團等表演,為的就是要讓歸鄉的遊子或旅人,感受不同於其他地方的龍潭風采,讓龍潭地方文化得以延續與傳承。

 

2015端午節活動推薦:2015鹿港端午龍舟賽龍王祭

2015端午節活動日期:104530日(龍王祭)、1046 17日~621

2015端午節活動地點:彰化縣鹿港鎮及彰濱地區

「鹿港慶端陽系列活動」,名列全國十二大節慶活動。在端午節,除了傳統龍舟賽之外,賽前所舉辦的迎龍王儀式又稱龍王祭,是鹿港獨有傳統文化祭典。想要瞭解鹿港特有文化的朋友可不要錯過了喔!

 

2015端午節活動推薦:2015臺南國際龍舟錦標賽

2015端午節活動日期:104616日~620

2015端午節活動地點:台南市安平運河

臺南划龍舟已是臺南人的年度盛事,每年龍舟賽辦理期間,總會吸引著成千上萬的臺南市民及外地遊客前來參與,彷彿沒有到安平運河參觀龍舟錦標賽,就不算歡度端午節。

 

這麼多的2015端午節活動推薦,端午節連假可別說不知道要去哪消耗粽子熱量嘍!除了這些2015端午節活動之外,全台各地都有歡慶端午的活動,若有來台中歡慶端午的朋友別忘了台中人氣甜點COCONIA巧克力!!而且2017年為了應景端午節,特別推出巧克力冰心粽禮盒,準備讓大家在炎熱的端午節可以清涼一下!

>>coconia巧克力脆皮冰心粽禮盒冰涼開箱

  巧克力脆皮冰粽

 

COCONIA巧克力與您一同歡慶端午>>>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