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英雄特展

是不是還對復仇者電影場景中那些神勇的超級英雄們還記憶猶新啊!喜歡這些英雄們的朋友有福嘍!台北的超級英雄特展劃下完美的句點後,超級英雄特展要移駕到台中啦!是不是很令人興奮啊!小編整理了一些超級英雄特展台中場相關資訊,快來了解超級英雄特展吧~

 

超級英雄特展(台中場)

活動日期:2015/6/132015/8/9

參觀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18:00(17:30停止售票/入場)

展出地點:台中朝馬展覽館-台中市西屯區朝馬路520號(虹陽橋旁近安和路)

超級英雄特展1

 

超級英雄特展介紹

10大展區完整移師,2大隱藏英雄全新登場,將帶給台中粉絲最不同的體驗。

台灣華特迪士尼公司獨家授權並共同合作,以全新電腦科技、原廠電影道具及1:1打造的真實場景,以全新電腦科技、真實體驗前所未有的震撼,帶領大家進入Marvel漫威的超級英雄世界,台灣最終站,你絕不能再錯過!

 

超級英雄特展場景必看1-雷神索爾:阿斯嘉神域

跨越守護者海姆達爾看管的彩虹橋,踏上阿斯加神域,親眼目睹全亞洲首次展出的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電影服裝道具,一覽雷神索爾、諸神之父奧丁、王后弗麗嘉、珍佛斯特、邪神洛基電 影服裝,及邪神洛基的權杖、海爾達姆之劍等電影道具!

 

超級英雄特展場景必看2-鋼鐵人:全新裝甲馬克43

超大的馬克模型,太震撼了!鋼鐵人超巨型動態雕像首次亮相!近距離感受五公尺高、搭載機動裝置的Mark 43,來超級英雄特展親身感受極致聲光效果的強大震懾!

 

超級英雄特展場景必看3-美國隊長:復仇者先鋒

戰爭中超帥氣的美國隊長史蒂夫羅傑斯,超級英雄特展帶你一探美國隊長的貼身裝備,還有親睹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電影原裝道具:Hydra Bike機車、美國隊長盾牌!還有1:350神盾局洞見 計畫所建造的Helicarrier 飛空母艦讓您一窺究竟,太讓人期待了。

 

超級英雄特展除了這些必看的場景之外,超級英雄特展還有復仇者聯盟的紐約之戰,星際異攻迴廊浩克 vs. 浩克破壞者這些場景也都是超級英雄特展必看的喔!超級英雄特展一次看足各大英雄,超滿足的!來到台中看超級英雄特展的各大英雄之後,也別錯過台中搶手的COCONIA人氣巧克力喔!各個滋味獨特,造型精美,嚐過一次就會愛上的好滋味,你可別錯過了喔~

超級英雄特展2

 

邊吃巧克力邊看超級英雄特展最對味>>>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