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恐龍蛋特展

圖片來源: http://goo.gl/qy3jW3

 

大家都應該聽過俗諺「沒看過豬走路,也要吃過豬」,但是這句話現在落伍了,應該改成「現代人沒看過真的恐龍,也要摸摸恐龍蛋!」台中現在正展出恐龍蛋特展,想要了解恐龍蛋特展的朋友們,快點安排一趟恐龍蛋特展的知性之旅,不僅提升科學新知,也能感受人文關懷,現在就是來瞭解恐龍蛋特展的內容吧!

 

恐龍蛋特展──特色

恐龍蛋特展總計展出138件展品,6種類以上確定種類的恐龍蛋,其中最特別的藏品包括一顆形體完整的竊蛋龍胚胎蛋化石,歷經千百萬年,完整呈現在眾人眼前;另外一件竊蛋龍體腔內含有蛋的化石珍品,全球僅有兩件,一件正在恐龍蛋特展展出,千萬不能錯過。

 

恐龍蛋特展──內容

展出單元包括:發現岩石、蛋化石分類學研究、冒牌充數、謎樣蛋生、恐龍成長以及舊聞新知等。內容有:蛋的故事、恐龍蛋化石的發現、不同大小的蛋化石、科學分類、蛋化石微觀觀察、假蛋充斥、真假之辨、蛋化石之謎、蛋與龍的故事、恐龍成長等等。顧及兒童文字解讀能力,也特別安排活潑的動漫短片,以助兒童觀眾瞭解特展。

 

恐龍蛋特展──4D體驗

為讓恐龍蛋特展有更多元的傳遞樣貌,特別打造「4D恐龍蛋.誕恐龍」互動體驗活動,下載活動專屬App,掃描活動專屬的恐龍蛋酷卡,可直接召喚恐龍站在手掌上,還可和恐龍現身合影。本次恐龍蛋特展的4D互動體驗活動分為恐龍足跡導航區、4D恐龍幻境互動區及恐龍蛋酷卡,可於館前路的生命演化史步道體驗,藉由恐龍足跡及嘶吼咆哮的聲音領航著前往科博館,沿途上也可瀏覽恐龍相關影片等資訊。

 

恐龍蛋特展時間:即日起至104415

恐龍蛋特展地點: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第一特展室

恐龍蛋特展票價:成人$150、學生$120

恐龍蛋特展導覽:11:0014:00

 

為了讓遠古時代的想像更貼近現代,恐龍蛋特展安排一窩驗明正身,於6500萬年前產下的鴨嘴龍類恐龍蛋,喜歡自然科學的大家可以來恐龍蛋特展親身感受下,現在就來台中恐龍蛋特展探索古生代的秘密,還可以順便享受台中美食,以及最美味的台中手工巧克力,快點來吃美食逛展覽!

 

恐龍蛋特展2  

 

網路最夯抹茶生巧克力特價中>>>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