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月老方法

圖片來源: http://goo.gl/baUOcu

 

情人節將至,看著街上成雙成對的情侶,總顯得分外眼紅嗎?趕快把握時間,前往台中人氣月老廟求紅線,讓以後的每個情人節,都不再孤單。不過拜月老方法也有流程步驟,正確的拜月老方法才能求得好姻緣,現在就來學拜月老方法,再到月老廟求姻緣找個伴,過個甜蜜情人節。

 

拜月老方法步驟1. 購買供品

購買金紙、香一份(金額隨喜)後,進入廟宇大殿辦事處購買祭拜月下老人的供品。

 

拜月老方法步驟2. 祭拜神明

雖然主要是拜月老,但是每間廟宇都有主神以及配祀的神明,每個神明都要祭拜,而金紙最好買兩份,一份放在主殿另外一份放在月老殿。

 

拜月老方法步驟3. 拜月老

到月老殿以後,放完祭品,點燃清香三支,向月下老人稟告自己的農曆出生年月日時以及住址,請月下老人能夠幫忙,讓自己能夠早日得到好姻緣。

 

拜月老方法步驟4. 求正果

若是已經有對象的則請月下老人幫忙,這這段姻緣早日修成正果。

 

拜月老方法步驟5. 拿紅線

祭拜完後可以向月下老人求姻緣線,但是姻緣線不能隨便拿,一定要向月下老人擲有三個聖杯才能夠拿。若是有對象的人,男女朋友必須一起到月下老人前面求,紅線雙方都要有,不能只有一方有。

 

拜月老方法步驟6. 鞏固愛情

紅線取得以後,要在月下老人前的香爐順時針繞三圈,而且馬上戴上,若是男女朋友一起祭拜,則互相為對方戴上。若是求取紅線後有新感情,那最好帶上另一半到月下老人前再求一條紅線,以祈求雙方愛情穩固之意。

 

拜月老方法注意事項1. 拜月老帶什麼好呢

如果你有對象有在交往,希望能趕快結婚,那就帶百合,這是最討喜的花朵。如果沒對象,可以買一小包紅棗來拜拜,就是早一點找到的意思。

 

拜月老方法注意事項2. 男女朋友一起來

如果有對象,不妨雙方一起來拜月老,各買份金紙,然後香合起來一起點,點燃之後一人再分三炷香。情侶拜月老表示雙方都是真心再交往,可以請月老祝福感情順利。

 

拜月老方法注意事項3. 香火更旺

拜月老可以找好朋友或同事一起來。主要是買好金紙之後,香集合起來一起點,這樣姻緣才會更旺。

 

拜月老方法注意事項4. 不要戴帽子

拜拜時不要戴著帽子(生病除外)、太陽眼鏡、口罩(生病除外),這樣對神明不敬。

 

台中月老廟推薦──台中樂成宮

已有兩百多年歷史的樂成宮,於1985年經內政部核定為國家第3級古蹟。廟裡主要供奉旱溪媽祖之外,位於2樓的月老殿與財神爺更是香火鼎盛,來到旱溪老街走一趟樂成宮,感受傳統民俗風情之外,未婚男女不妨也來求月老覓得好姻緣。

 

想要求姻緣,或是想要讓愛情更順遂,都可以利用以上拜月老方法來讓愛情順順利利,相信只要以最虔誠的心去祭拜,祈求的事一定能心想事成的。如果有情人陪伴,也不要忘記在情人節送上最甜蜜的情人節禮物,讓兩人更加甜蜜喔~

 

拜月老方法2  

 

情人節禮物就送coconia手工巧克力,甜甜蜜蜜好幸福>>>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