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聖誕巧克力

圖片來源 http://bit.ly/13fbbuR

充滿愉悅、幸福的聖誕節快到了,除了要相約去吃個聖誕大吃之外,大家有想好聖誕節禮物要送什麼嗎?每年聖誕節禮物排行榜上一定會有手作聖誕巧克力,今年您也想要試試看嗎?coconia教你如何作出口味獨特、心意百分百的手作聖誕巧克力喔!

 

手作聖誕巧克力食譜一:可愛甘納許

  1. 先選擇多色的巧克力溶化後,一一擠入模型中凝固取出備用。
  2. 2:1的黑巧克力豆+白巧克力豆混合,倒入熱牛奶,慢慢攪拌至溶解變成甘納許。
  3. 接著將甘納許放入擠花袋,擠入容器中,再點綴上步驟一的巧克力模型即完成手作聖誕巧克力可愛甘納許。

 

手作聖誕巧克力食譜二:酒香松露黑巧克力

  1. 把買來的巧克力片切碎,越細碎越好,接著用小火煮滾一鍋鮮奶油、酒和鹽,倒入切碎的巧克力片讓它融化,再放入冰箱冷藏。
  2. 準備好巧克力粉、開心果、堅果粉等配料,將凝固的巧克力挖成圓球狀,滾上各式巧克力粉或堅果粉,即可完成手作聖誕巧克力酒香松露黑巧克力。

 

手作聖誕巧克力食譜三:心暖暖巧克力球

  1. 將一整條oreo餅乾壓碎放入cream cheese,攪和成團至看不見白色的cream cheese
  2. 將之揉成小球,或者包入堅果、葡萄乾等內餡,放入冰箱冷藏。
  3. 將白巧克力及黑巧克力隔水加熱,將冷藏好的巧克力球丟入,表面裹一層巧克力醬。把剩下的巧克力醬撒在巧克力球上作線條裝飾就完成了手作聖誕巧克力心暖暖巧克力球。

 

手作聖誕巧克力食譜四:卡滋卡滋巧克力脆片

  1. 先將堅果放入烤箱內烘烤約10分鐘。
  2. 在隔水加熱黑巧克力及白巧克力,並讓它回溫至約35度。
  3. 再把烤熱的堅果脆片拌入巧克力醬中,再用湯匙一份一份挖出整形至扁平餅乾狀,在送入冷凍櫃裡定型就變成了手作聖誕巧克力卡滋卡滋巧克力脆片。

手作聖誕巧克力2

圖片來源 http://bit.ly/1vXuunv

上面介紹的手作聖誕巧克力是不是很簡單呢!現在人最愛手作小物了,花一點點時間作出屬於你自己的特色的手作聖誕巧克力、再加上紅綠配色的包裝,是不是立刻感受到聖誕氣息咧!如果真的很忙沒時間,不妨來coconia看看現在的手作聖誕巧克力聖誕節特惠活動吧~有搶手的聖誕餅乾組合、生巧克力禮盒等等,讓您送你有面子、吃的人也開心喔!

 

手作聖誕巧克力3

 

限時搶購聖誕節巧克力禮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