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彩繪餅乾1  

  

Merry Christmas~歡樂的聖誕節日又要來臨囉!coconia每年都會在這個時候推出許多可愛的聖誕造型餅乾,今年當然也不例外!所以今天小編要分享的就是coconia聖誕節限定-聖誕彩繪餅乾!

 

 聖誕彩繪餅乾2  

大家有看到可愛的聖誕老公公正推著載滿聖誕彩繪餅乾的雪橇嗎?可愛的造型讓小編快要陷入瘋狂啦!讓我們來看看小雪橇裡面有哪些餅乾吧!

 

 聖誕彩繪餅乾3  

滿滿的聖誕彩繪餅乾造型都非常可愛,小編根本捨不得吃啊~~除了造型可愛之外,手工也很精緻,不難看出coconia對於這次的聖誕商品真的很用心在準備哦!讓我們來一一檢視聖誕彩繪餅乾有哪些造型吧~

 

 聖誕彩繪餅乾4  

有看到聖誕老公公正對著你笑咪咪的嗎?他的鬍子還有小圈圈的造型好俏皮唷!

 

 聖誕彩繪餅乾5  

另外還有雪花、拐杖糖跟聖誕樹!每個聖誕彩繪餅乾的造型都好可愛,也非常的精緻哦!

 

 聖誕彩繪餅乾6  

接著還有小小薑餅人、雪人、聖誕襪以及Merry Christmas字樣的聖誕花圈!

 

 

 聖誕彩繪餅乾7  

最後深深吸走小編目光的是,小雪人跟Merry X’mas,只能說coconia的手工也太細了吧,小編來做的話應該只剩帽子跟圍巾了中間的字可能都會糊在一起!

 

 聖誕彩繪餅乾8  

這麼多可愛的聖誕彩繪餅乾,都是Coconia利用手工調製的彩色糖霜細心繪製出來的,酥脆的奶香手工餅乾搭配上層的糖霜一口咬下後,濃郁香氣隨即環繞在唇齒間,這種美妙滋味實在讓人甜進心裡

 

 聖誕彩繪餅乾9  

各位看了還不心動嗎?這麼多可愛的手工聖誕彩繪餅乾連小編都無法抵擋,小朋友們看到一定陷入瘋狂呀!趕快來coconia擄走它們吧!

 聖誕彩繪餅乾10  

coconia現正推出手工巧克力滿額集點送的活動唷!想吃到幸福的手工巧克力就趁現在!

 

【聖誕節限定】手工聖誕彩繪餅乾>>

arrow
arrow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