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禮物1  

圖片來源: http://goo.gl/iZJCp9

一年一度的聖誕佳節又來啦!各位網友是不是跟小編一樣,每到聖誕節都在煩惱要買什麼交換禮物,相信大家都希望收到自己禮物的人,能夠打從心裡喜歡抽中的商品;你也在為挑選交換禮物煩惱嗎? 別再煩了,小編今天為你彙整幾個交換禮物的小撇步,遵循下面幾個守則,絕對能讓你的交換禮物精緻又貼心。

 

挑選交換禮物撇步1-確認交換禮物的對象-

首先,要先知道交換禮物的朋友們是哪個年齡層哦~因為學生族群與上班族群的市場喜歡的禮品必然是不同的,當然交換禮物的預算也大不相同喔!決定出預算後再開始思考「要買什麼樣的交換禮物」,不但節省時間,方向也更明確喔!

 交換禮物2  

圖片來源: http://goo.gl/ulwCjJ

挑選交換禮物撇步2-花一樣的錢,質感卻差很大-

交換禮物的質感很重要,不管是便宜的或是昂貴的禮物,都應該要有它的「價值感」,例如:兩個人同樣花了100元去買了AB兩隻不同的布娃娃,拿到A娃娃的人會覺得它價值300元,而拿B娃娃的人卻覺得它只值39元;所以挑選交換禮物不能只考慮價格,更要評估產品的質感,因為花了再多錢,卻購買了一個質感不佳的商品,受件人不滿意也是枉然。

 

挑選交換禮物撇步3-選擇對的禮物包裝-

交換禮物的包裝非常重要!千萬不要用「塑膠袋」來裝你的禮物,不但提起來不好看,塑膠袋的再次使用性也極低! 而且交換禮物有趣的地方,就是在「期待」,廉價的包裝方式大幅降低對禮物的「期待感」,就少了一些交換禮物的趣味性。

 交換禮物3  

圖片來源: http://goo.gl/RmpPY0

挑選交換禮物撇步4-心意無價

4點小編本身覺得非常的重要,不論價值高低的交換禮物,都要付上滿滿的誠意,因此在挑選好禮物後,貼心付上小卡片或是紙條,寫下祝福的話語,就能傳達滿滿的心意,讓人感受到你的溫暖唷!

 

在這溫暖的12月你打算挑選什麼商品,帶給你的朋友驚喜與歡樂呢? COCONIA聖誕彩繪餅乾禮禮合,不僅好吃可愛度還爆表,絕對能讓收到禮物的人,甜滋滋的唷!

 

交換禮物4  

愛不釋手的甜蜜手工巧克力>>

arrow
arrow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