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巧克力

七夕情人節快到了,小編今天超幸運可以吃到COCONIA七夕限定版巧克力,12入藏心巧克力,光是用看的心就已經融化了,女生有第二和第三個胃,在甜食前永遠都還留有一個空間,話不多說這整盒都是小編的(歡呼)~~  每種都看起來超級好吃喔!!!跟著小編大口吃巧克力,細細品嚐巧克力的美好~~

七夕巧克力

 

這是COCONIA七夕巧克力,七夕才有的唷~~光是盒子就是用心設計過的,無論是摸起來或看起來都超級有質感,七夕巧克力限定款藏心12入每種圖案和口味都不一樣,鐵定能滿足女孩挑剔的味蕾~讓小編帶你一起隨著巧克力起舞吧!!!

COCONIA七夕巧克力都是手工製作,小編透露妳巧克力小常識~品質好得巧克力是可以被人體代謝的,促進血液循環,並非吃巧克力就會變胖唷~COCONIA的保存期限很短,因為都是用新鮮水果做的,保存期限比較短,所以要趁新鮮吃掉他們,我想是完全沒有問題啊!

 

 

七夕巧克力  

圖片左是卡布奇諾甜心與右甜心草莓布蕾杯,從外表看上去就像藝術品,美的發光,小編看很久捨不得咬下去,手工相當細緻外面薄薄的巧克力杯製作過程很費時費工,雖然觀看很久還是要狠狠咬下去,巧克力外面脆脆的裡面卻暗藏玄機!兩種巧克力風味很不一樣,看上去以為很甜,咬下才發現巧克力香很重,巧克力本身不太甜,左邊是卡布奇諾甜心,口味上是濃郁的卡布味道,喜愛咖啡的女孩一定會愛上這款卡布甜心。右邊甜心草莓布蕾杯裡面有一半也都是新鮮草莓,草莓本身帶有輕輕微酸的口感,綜合了巧克力的甜度變成微甜,好吃不膩口的首選巧克力!!!

 

七夕巧克力

上面是榛果巧克力,口感上外脆內綿密,綿密口感暗藏在脆皮中,榛果香氣瀰漫口中,小編自己熱愛榛果系列巧克力和咖啡,完全滿足我的慾望阿!!!COCONIA榛果巧克力,榛果味道很厚,不是淡淡的那種榛果,嘴角忍不住不斷上揚,美好的一天!!!

 

COCONIA松露巧克力系列有很多款,下面款式是洋梨酒楚芙(酒香),一拿到小編就不客氣的大口咬下,松露巧克力外面裹著一層厚厚的可可粉,松露巧克力口感有別於包餡巧克力,屬於軟Q的滑順口感,剛咬下那剎那間有QQ的口感,一碰到口中溫度就瞬間化開來,再來就是盡情的享受巧克力的香味啦,濃厚煙燻氣味漫步口中,有些許洋梨酒的味道點綴,酒味不會太重也不會有酒流出來,跟一般酒糖巧克力不太一樣~

 

小編告訴你如何區分巧克力好壞,品質好的巧克力一遇到溫度就會立即溶化,品質較差的巧克力會融的很慢唷,下次快睜大眼睛觀察看看!!!

 

七夕巧克力

 

左邊有滾黃邊的是檸檬榛果,榛果系列真的讓小編嘴巴笑嘻嘻,咬下去很綿密鬆軟,檸檬清香與卻帶著榛果巧克力厚厚的香氣,這樣的搭配很適合夏天吃,因為有清爽感卻又不失巧克力本身香味~~

右邊一定要隆重介紹,小編吃過百百種巧克力,第一次吃杏仁黑胡椒口味,巧克力裹著厚厚杏仁內餡,除了杏仁味還有一個味道在口中產生許多疑惑,是淡淡焦糖味以及黑胡椒,這樣的搭配在口味上來說很特別,完全不衝突反而黑胡椒香氣在口中慢慢化開,是一款有層次的巧克力,沒吃過就落伍了啦!!!

 

七夕巧克力

 

COCONIA情人節限定藏心12入巧克力,有分雖然口味都不盡相同,但基本上還是可以分成黑巧克力和白巧克力,實心心型巧克力都是沒有包餡的唷~

 

白色是百香甜心口味偏甜,喜歡甜巧克力的人必吃,甜中帶有濃郁百香味道,吃完有滿足無感,嘴巴會一直停留香郁的百香果香氣,隨著上面紋路不同都有試不同口味唷!COCONIA真的很用心,小編之前吃過的巧克力,凡是形狀長一樣的,口味通常都一致,只是巧克力上小有紋路上的變化而已。

 

小編要特別介紹心型咖啡色紋路的是烏干達黑巧克力黑巧克力香醇濃郁,相較於其他巧克力甜度較低,入口後尾韻略帶酸度,但更能吃出可可的原本風味~

 

而紫色紋路的是森林莓果,天然莓果香氣,也帶有清爽感覺,口感上不會很甜,就算吃了大半盒也還不會造成負擔,小編建議因為每種巧克力甜度不同,建議可以準備一杯無糖茶,在換口味品嚐時,才不會干擾每顆巧克力的風味唷~~

 

甜蜜蜜的七夕,想像小編一樣品嚐手工限定起克力嗎?趕快買一盒COCONIA起戲限定巧克力跟另一半一起你儂我儂吧!

 

 

 

七夕巧克力  

 

COCONIA七夕限定搶購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七夕巧克力
    全站熱搜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