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巧克力製作  

圖片來源: http://goo.gl/ZB5R1O

七夕巧克力是代表著愛情的一款讓人感覺幸福的甜品。是情人之間傳達愛意的附屬品~更是搭起兩人重要的關係橋梁,自己親手製作一份濃情七夕巧克力,這更表達了自己真誠的心。心動不如行動,快跟小編一起來為心愛的學習七夕巧克力製作方法吧~~濃情軟心巧克力大解密。

七夕巧克力製作材料:

 

黑巧克力200克,淡奶油100克,果仁數粒,裝飾:黑巧克力,可哥粉,椰蓉,巧克力彩針,果仁碎。可以準備心型或是較可愛模型器具,符合七夕情人節的心意唷~~

PS.巧克力選擇可以選擇品質好一點的,因為製作成功與否,巧克力本身味道還是關鍵唷~

 

七夕巧克力製作做法步驟

1、黑巧克力切成小塊,建議可用削水果刀將巧克力削成片狀,放入碗中隔水加熱至融化(巧克力溫度不能超過50度)。

2、淡奶油稍加熱一下至溫熱(不涼即可)。

3、待融化的巧克力溫度降低至溫熱,將加熱的淡奶油慢慢加入,同時攪拌。

4、攪拌均勻的巧克力奶油液,將巧克力置入模型內,再放入冰箱,冷藏約30分鐘,待整體將近凝固,又可揉捏的程度(軟硬度可以先用手壓壓看)

 

七夕巧克力製作裝飾

1、另將一些黑巧克力隔水融化成巧克力液(重複上面隔水加熱的步驟)

2、取一些冰過的巧克力,包入一粒榛子仁,再團成小球。

3、將巧克力球放在融化的黑巧力中滾一滾,沾滿巧克力液,再滾滿果仁碎,放在架子上晾至凝固>>>會帶一層薄薄脆皮的巧克力球~完成喔。

4、可加其他裝飾:團好的巧克力球,直接沾可哥粉、椰蓉和巧克力針即可>>這是軟心細膩的巧克力球~完成喔。

 

七夕巧克力製作小訣竅

黑巧克力和淡鮮油的比例為21,一定要用可可脂含量高的黑巧克,口感和味道才會好不會過甜。

 

七夕巧克力製作在這裡分享給你,如果跟小編一樣富含濃情密意但是沒有時間動手製作七夕巧克力,或是手不夠巧的朋友們~可以到COCONIA逛逛,不僅巧克力超級好吃,款式多樣且包裝好可愛,心已融化~~

七夕巧克力製作    

 

七夕情蜜意巧克力之星季節限量款式>>>>>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七夕巧克力製作
    全站熱搜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