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巧克力花束

 

玫瑰是愛與美的象徵,玫瑰一直都渲染著美麗的神話色彩。傳說希臘花神請求愛神賦予它美麗的容貌,讓酒神令它擁有了芬芳氣味,美惠三女神將魅力、聰穎和歡樂賜予了它,隨後太陽神照耀,玫瑰就這樣誕生了,擁有多項魅力的她也被封為花中之皇后。

 

手工巧克力花束2

 

Coconia2014情人節推出臻愛手工巧克力花束,12朵玫瑰代表了心心相印和與日俱增的愛,還有可愛的粉色小熊陪伴你,讓女孩看了都心動,感受到你濃厚的感情與愛意。

 

手工巧克力花束3

 

用頂級比利時甜蜜白巧克力精心製作的手工巧克力花束,吃起來滿滿的濃醇滋味,一吃下去就滑順入口,讓人回味無限。

 

手工巧克力花束4

 

細膩的頂級食材,讓每一顆巧克力都擁有最好的品質,師傅的用心製作,每一個細節都不敢馬虎,才能確保做出最美味的手工巧克力花束。當你在享用手工巧克力花束的同時,也要細細品嘗比利時白巧克力的香醇細緻。

 

手工巧克力花束5

 

玫瑰長久以來就象徵著美麗和愛情,古希臘和古羅馬民族用玫瑰象徵他們的愛神阿芙羅狄忒、維納斯。現在,我們用玫瑰來紀念自己最心愛的情人,玫瑰也代表了堅貞愛情的象徵。送一束coconia手工巧克力花束,來紀念你們之間的甜蜜愛情吧!

 

手工巧克力花束6

 

 

除了手工巧克力花束之外,也來嘗嘗藏心巧克力吧,免費索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