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conia巧豆

Coconia除了生巧克力外,一定要試試看小巧又美味的coconia巧豆,分別有三種口味,杏仁巧豆、夏威夷巧豆、臻果巧豆,而且不添加任何香料,單純品嚐食物的原味;巧豆的大小約手指頭的一節,雖然小巧卻包含大驚奇,食用也很方便,而且回味無窮,隨便就可以吃完一整包,絕對是當小點心的必備良品啊!今天就要來介紹coconia巧豆製作過程,再來看看超暢銷的三種coconia巧豆!

 

杏仁巧豆製作過程:

coconia巧豆2

材料:

巧克力、杏仁、可可脂、砂糖

 

coconia巧豆3

步驟1.將砂糖煮沸

步驟2.將杏仁倒入砂糖中拌炒,先將砂糖炒乾,再將裹在杏仁外層的砂糖炒到融化

 

coconia巧豆4

步驟3.加入可可脂

步驟4.將炒完的杏仁放涼並一粒粒撥開

 

coconia巧豆5

步驟5.倒入可可,分次倒入巧克力

步驟6.讓每粒杏仁都均勻沾到巧克力,確認可可均勻的附在杏仁外層後,準備灑可可粉

步驟7.將可可粉分成多次灑散,確保每科杏仁巧豆都有包裹到可可粉

 

coconia巧豆6

 

大功告成囉~

看完coconia巧豆製作過程後,那就來看看三種不同口味的巧豆有多麼神奇吧!

 

coconia巧豆7

coconia巧豆1.杏仁巧豆

炒過的杏仁香脆可口,被焦糖糖衣緊緊包覆,裹上一層層精選的巧克力,濃濃的香氣配上厚實的巧克力, 吃起來非常扎實,美味的杏仁巧豆讓人一吃再吃。

 

coconia巧豆8

coconia巧豆2.夏威夷巧豆

大顆又飽滿的夏威夷果仁經過高溫烘培後,淋上甜蜜的焦糖,讓堅果香味更加香郁,在配上精選的巧克力,苦甜卻又香脆的口感,讓你愛不釋手。

 

coconia巧豆9

coconia巧豆3.臻果巧豆

炒後的榛果香味四溢,濃厚的焦糖和臻果搭配得天衣無縫,嚴選的巧克力再層層包覆住,最後在灑上精選可可粉,完美的臻果巧豆就出爐了!

 

coconia巧豆10

 

coconia巧豆的三種口味都各具特色,但不變的是堅果香味和巧克力融合的恰到好處,而且食材都是經過精心挑選,讓你可以吃到頂級coconia巧豆的美味,你還在猶豫嗎?快來挑盒你最喜歡的coconia巧豆禮盒,回家享受超美味的堅果香和濃郁巧克力吧!

 

 

Coconia巧豆讓你享受頂級美味饗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