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巧克力禮盒

聖誕節還在想要送什麼要的禮物呢?coconia這次堆出了繽紛巧克力禮盒要給大家一個不一樣的聖誕禮物,它不是單純的巧克力而已,是擁有酸酸甜甜戀愛滋味的繽紛巧克力禮盒,分別是甜蜜草莓、酸甜黑醋栗、清新蘋果口味,在冷冷的冬天中帶給你一絲戀愛甜蜜的清爽感~

 

繽紛巧克力禮盒2

 

 

Coconia從包裝上就非常用心,精緻的禮盒讓你送禮自用兩相宜,可愛又漂亮的包裝盒讓小編都捨不得丟掉阿~而且每一顆巧克力中間都有用隔板區隔,讓巧克力不會碰撞損壞,是不是非常用心呢?先來看看這次聖誕節推出的繽紛巧克力禮盒詳細資訊吧!

 

繽紛巧克力禮盒資訊

內容物:藏心巧克力X 6

口味:甜蜜草莓X2、酸甜黑醋栗X2、清新蘋果X2

限量價:$300 (12/15前預購特價$275)

取貨日:12/1612/25

 

 

繽紛巧克力禮盒3

巧克力上面都有印著具有聖誕氣氛的圖案,像是可愛的聖誕老人和童趣的聖誕樹,讓你感受到滿滿的聖誕氣氛。巧克力的口味有草莓、黑醋栗、蘋果,吃起來就像是戀愛的酸甜滋味,濃郁的巧克力配上微酸微甜的口感卻意外的契合,一絲絲的酸甜把巧克力的香醇突顯,讓你吃出冬天中幸福感~

 

繽紛巧克力禮盒4

聖誕節還在想要送情人什麼嗎?來一盒繽紛巧克力禮盒,讓你聖誕節也有戀愛幸福感,快點一起和情人品嘗繽紛巧克力禮盒!

 

 

立馬預購繽紛巧克力禮盒,讓你聖誕節甜甜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