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禮盒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聖誕節,coconia當然也推出精緻又可愛的聖誕禮盒,陪大家度過這美好的節日,所以今天就要來分享coconia的限定聖誕禮盒─巧克力手工餅乾!

這次的聖誕禮盒除了可愛的聖誕手工餅乾外,還有非常細膩精緻的包裝喔~你看看,你看看,放聖誕手工餅乾的雪橇和聖誕老人還是立體的!是不是超級卡哇伊?小編看了都覺得超吸引人的阿~先來看看coconia聖誕禮盒的詳細資料吧:

 

coconia聖誕禮盒

聖誕彩繪巧克力餅乾(3入彩繪餅乾+一組聖誕瓷杯)

限量價$289

12/17前預購特價$239

上市供應取貨日

12/18~12/25

coconia聖誕禮盒巧克力餅乾內容(3入)

聖誕老公公、雪人、聖誕拐杖、聖誕襪、聖誕雪花、聖誕樹

(樣式從上述六款造型隨機出貨3款,彩繪餅乾皆手繪製作,每片餅乾會有些許的細節差異。)

 

聖誕禮盒2

一打開包裝,撲鼻而來的就是濃郁的巧克力味,沒看到餅乾的話,小編還以為放在我前面的是剛剛出爐的布朗尼蛋糕!

手工餅乾上覆蓋著coconia調製的彩色糖霜,因為糖霜部分是手工調製的,所以每一批的顏色跟造型都會有些許不同喔!也因為這樣,coconia的手工餅乾吃起來的口感跟一般市售的也不同,糖霜甜度適中,跟帶著些許苦味的巧克力餅乾簡直是天造之合~

 

聖誕禮盒3

從背面我們可以看到非常扎實的巧克力,一口吃下去,巧克力的香味立刻散發,非常濃郁;酥酥脆脆的餅乾再配一杯熱茶,簡直就是冬天最大享受

 

聖誕禮盒4

共有7種款式的聖誕手工餅乾,顏色及形狀都挑選非常具有耶誕氣氛的款式,亮眼的顏色配上俏皮的圖案,讓人愛不釋手,完全捨不得吃下肚啊~

 

聖誕禮盒5

coconia聖誕禮盒真的可愛又美味,擄獲無數小朋友及少女的心啊!你也想要一組超可愛的聖誕手工巧克力餅乾嗎>>

 

PS 小編友情提醒:聖誕手工巧克力餅乾全數採用手工製作,如果沒有預定是非常非常有可能買不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