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coconia的七夕情人節限定-粉*奢華巧克力禮盒,它裡面是從國外引進技術製成的巧克力布蕾杯,是coconia特地為了這次的七夕引進的喔!!

 巧克力布蕾杯

首先,一拿到巧克力禮盒,就不禁讓人驚呼好美唷,超有質感的>///<

外盒採用立體格紋設計、LOGO以紅色燙金呈現出熱情、時尚的感覺,再以緞帶點綴,有沒有覺得光是外盒就讓人充滿期待了呢~

 

巧克力布蕾杯  

拆開後我們可以看到,這次情人節限定推出的粉*奢華禮盒,裡面總共有六種不同口味的巧克力布蕾杯,口味由左到右分別是榛果牛奶、甜心草莓、醇苦巧克力、芒果百香、柚子抹茶、杏仁咖啡

 巧克力布蕾杯  

看著六款不同口味的巧克力布蕾杯,從指尖的觸感、濃郁的苦香味到味蕾品嘗的賞味過程,每吃一口就像是去布魯塞爾暢遊一回~這麼兼具視覺、滿足味蕾、充滿想像空間的巧克力!只有七夕情人節間才有製作喔~(以後吃不到要怎麼辦阿~!!)

 巧克力布蕾杯   

接下來,小編就來一一介紹每個口味的特色!

 

巧克力布蕾杯  

柚子抹茶布蕾杯

外層巧克力杯是用較為苦澀、純度較高的巧克力製成,內餡則是採用日本進口高級抹茶,拿在手上就可以聞到濃濃的抹茶香和柚子的清甜;配上外層巧克力杯,一口咬下,感受到巧克力的苦、抹茶的香澀、柚子的酸甜,就像曖昧朦朧不清的感覺,酸甜苦澀卻又令人心動~

 

 巧克力布蕾杯  

甜心草莓布蕾杯

內餡以草莓調製成甜度適中的酸甜口感;拿在手上就可以聞到微酸微甜的草莓香,咬下第一口就吃得到草莓顆粒,很適合甜心女孩們喔~

 

   

巧克力布蕾杯

芒果百香布蕾杯

內餡是芒果與百香果的完美結合,雙層果香配上巧克力,吃起來口感清新,適合不愛甜的朋友們享用喔!而且大家有發現白巧克力上一點一點的東西嗎?那是香草子唷!是coconia為了增加香氣,特別添加的,小編聽說這個很貴,coconia真的下重本,在食材上真的很用心呢!

 

 巧克力布蕾杯  

杏仁咖啡布蕾杯

咖啡的醇厚與杏仁的甘甜搭配出成熟的味蕾饗宴,苦甜的醇厚感相信是很多上班族和OL的最愛!

 

   巧克力布蕾杯

榛果牛奶布蕾杯

純巧克力杯裡頭包裹著牛奶榛果,這款口味比較單純,卻吃得出絲滑的口感與濃郁的巧克力香,簡單又美味呢!而且榛果和牛奶原本就很搭,是經典的好滋味!!!

 

 巧克力布蕾杯  

純苦巧克力布蕾杯

不同純度的巧克力交響出多層次的純,就像余秋雨先生對成熟的描述,這是一種圓潤而不膩耳、一種無須聲張的厚實;只有自己親身體驗才能感受的綿密醇厚感。

 

看完小編的介紹,是不是也心動想吃了呢!!!

這次介紹的粉*奢華禮盒,不論是在情人節送給另一半,或是當作姊妹們的下午茶甜點都很適合呦,尤其在夏日午後再搭配上一壺紅茶或是咖啡,更能襯托出布蕾杯的美味喔!

 

 

快來體驗布蕾杯的雙層美味,給心愛的人雙倍心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