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冰沙   

大家看看,這杯巧克力冰沙看起來好可口,光是這樣看著我想已經有一半的少女已經融化了,一聽到coconia竟然也有賣巧克冰沙,小編心就好癢,誰叫我是巧克力冰沙控,所以我當天就跑去店裡面買一杯來嚐嚐。

 

巧克力冰沙的主要原料如下:

有比利時進口70%巧克力、法國Michel Cluizel可可碎豆、法國Michel Cluizel可可粉、林鳳營鮮奶、自製手工焦糖(非一般人工果糖)

 

連使用的原料都這麼高級,不愧是巧克力專賣店才有的水準,好喜歡阿><

 

 巧克力冰沙  

 

一拿到就看見巧克力冰沙內有滿滿的鮮奶油以及淋上濃濃的巧克力醬,而底層是滿滿的巧克力碎片和混得很均勻的碎冰,喝起來味道不會太甜膩,還可以聞到很香醇的巧克力香在嘴中散發,微微的還有焦糖香氣呢!!!可堪稱是巧克力冰沙界的King!小編覺得比星巴克的巧克力星冰樂還好喝~~~

 

而且因為是新推出的產品,所以現在特價一杯只要60塊唷~

真的是用平民的價格,享受頂級的食材,小編超級推薦這款巧克力冰沙

 

Cp值超高的美味你有心動了嗎?

就讓COCONIA巧克力冰沙準備征服你的味蕾吧!>>>>>>

 

Coconia

地址:台中市北區成功路496

營業時間:AM10:30~PM8:30

 

除了巧克力冰沙外,小編報給你一個好康,Coconia現在舉辦情人節票選活動唷,只要投票選出你最想送給情人的巧克力,就有機會免費得到精緻巧克力禮盒呦~~~~活動只到7/31,趕快行動吧!!

我要投票免費拿精緻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