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嬌方法  

圖片來源:網路

 

小編記得有人說過,不穿高跟鞋的女人沒有未來可言,套用這句話,不會撒嬌的女人沒有前途可言唷。不管怎麼說,男人就是愛會撒嬌的女人,就是愛吃撒嬌這一套。不過,女人撒嬌是一門學問,如何善用撒嬌方法呢?小編告訴你!!

 

撒嬌方法1─愛笑

不愛笑的女孩對男生來說,非常有距離感,所以,愛笑,對一個戀愛中的女孩而言非常重要,如果,你總是擺出一副鋪克牌臉,那就要把這個習慣改掉,愛情才會走得長久唷~~~~

 

撒嬌方法2─賴在他懷裡

比如在電影院裡、在郊外小路上、在空曠廣場邊……這是一種很溫暖的接近,也是溫柔的信任。  

 

撒嬌方法3─記得說討厭

這是一個奇怪的詞,情場中的男人,愛聽,因為它代表一種親暱,並略表曖昧,不是每個男人都有資格接聽。對女主角而言,說這個詞時,會特別解饞、痛快,還有一絲美妙的味,如果再拖點尾音,就更蕩氣迴腸。 

 

撒嬌方法4─多用一些嬰兒語言

比如疊詞,男人喜歡看到自己心愛的女人在他的作用下發生匪夷所思的變化,比如變嫩、變痴、變傻。

 

撒嬌方法5─貪玩

這時的你,是不設防的,非常可愛,男人喜歡看到這種天真。 

 

撒嬌方法6─吃零食

女孩的嘴唇舌頭容易寂寞,特別在戀愛的時候,所以常常側著頭欣賞零食,是戀愛中女孩最幸福的鏡頭之一。

 

撒嬌方法7─追逐跑

比如先用抱枕扔他,然後逃開,他會去追你的,你一定要驚慌失措卻又樂在其中,嘻嘻哈哈,適當尖叫,男人會熱血沸騰的,總之,最後要有老鷹捉小雞的現場效果,這是雙方都要的一種遊戲結果。  

 

女孩們,只要你把這幾招撒嬌方法學起來,除了在情人節可以多跟男友撒嬌,平常你也可以多添加生活的幾分樂趣唷,情人節還不知道準備什麼情人節禮物嗎?

快看給男友的情人節禮物驚喜特輯>>>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