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巧克裡減肥法

 圖片來源:http://goo.gl/9H4wUg

吃巧克力也可以減肥!?會不會太幸福了?其實現在巧克力之所以被認為是發胖的原因,是因為製作過程中大量添加的糖分、果核與牛奶,其實純正的可可豆熱量並不高。接下來就教大家黑巧克力減肥秘密絕招!

 

 

 

一般來說吃黑巧克力減肥是因為:
1、巧克力中所含的咖啡因有抑制食欲的作用,並能促進人體新陳代謝。適量攝入巧克力可製造飽腹感,有效控制食欲。在所有巧克力中,黑巧克力的含糖量和脂肪量最低,但其所含咖啡因比牛奶巧克力要高。

2
黑巧克力中的纖維素具有促進腸道蠕動,幫助胃腸消化的功能,異黃酮則具有抑制腸道內氯離子分泌的作用,能夠緩解腹瀉的症狀,調節消化系統。

 

如何正確食用黑巧克力,達到減肥的目的呢?
黑巧克力減肥1.要使用可可含量70%以上的黑巧克力。(注:這樣才不會吸取過多的熱量。很多人都是因為使用牛奶巧克力而減肥失敗。)

黑巧克力減肥2.每天要吃50g(注:這是專家規定的數量。)

黑巧克力減肥3.巧克力可以仰止食欲,所以儘量飯前吃。一般在三餐前半小時左右,不要離太遠。

黑巧克力減肥4.喜歡吃零食的人可以隨身攜帶巧克力,嘴饞的時候就服用一些,這樣可以減少熱量。

 

黑巧克力減肥5.正餐,減半,儘量剔除脂肪含量高的食品。因為黑巧克力中含有相對豐富的營養元素,只是有一些營養沒有和不足(對於任何一種食品都是正常的),那麼正餐吃的東西要補充這些,吃點就可以了。一般以蔬菜多,米飯少量,水果要兩餐中間吃。

黑巧克力減肥6.切記,吃巧克力同時或附近時間,不能吃奶類製品,尤其是牛奶等。

黑巧克力減肥8.不宜人群:糖尿病,膽結石,孕婦前期,哺乳期禁止食用。

 

~這樣說來黑巧克力減肥法真是太讚了~不但讓人心情維持Happy狀態,也不會讓你拉肚子,讓你快樂輕鬆瘦下來~真是瘦身的好朋友!

 

記得一定要使用70%以上的黑巧克力才有效!現在就來試吃看看>>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