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eating-chocolate  

喜歡吃巧克力的你,認識或者吃過幾個巧克力品牌嗎? 你可以隨便叫出幾個世界知名的巧克力品牌嗎? 今天小編就帶大家來環遊世界巧克力地圖,認識一下世界知名的巧克力品牌吧~

 

 

 

世界知名巧克力品牌─瑞士三角巧克力Toblerone

toblerone-one-by-one-nurse-small-27706  

三角巧克力的名字是由一個姓“Tobler”和一個意思是“專業杏仁糖”的單詞“torrone”合並而成的。“Toblerone”這個名字就在1908年被全世界所知道,一年後,這個獨一無二含有杏仁、太妃糖和蜂蜜的巧克力申請了第一個專利:尖頂的三角形包裝。

 

瑞士原產的Toblerone三角係列巧克力,是著名食品公司KRAFT Foods的王牌產品。Toblerone三角係列已經行銷世界100多個國家,有超過 130年以上的悠久歷史。其口碑眾人皆知。今天,瑞士三角巧克力已擁有三種不同的口味:黑巧克力,白巧克力和牛奶巧克力,在全世界110多個國家均可見到它可愛的模樣。

 

 

世界知名巧克力品牌─比利時的吉利蓮Guylian巧克力

IMG_5301e  

吉莉蓮,在比利時一個名叫Guy的小夥子,和一位名叫Liliane Foubert的姑娘,在愛情的名義下結為了夫婦,結婚典禮上他們收到了各種各樣美麗的貝殼,這是源於比利時古老的傳統----貝殼即代表最最珍貴的禮物也是對愛情最最美好的祝願。

婚後,由於對巧克力共同的愛好,GuyLiliane經常一起製作美味的巧克力,一次,他們突發奇想,用婚禮上收到的貝殼作為模型製作了海洋貝殼形狀的巧克力。由於這種巧克力的美味及精緻的外形GuyLiliane的貝殼型巧克力成為了當地非常著名的美味,也因此Guy Liliane成為了海洋貝殼巧克力的鼻祖也創造了目前享譽世界的巧克力品牌----Guylian(吉利蓮)

 

Guylian(吉利蓮),是目前比利時最大的盒裝巧克力生產商,每天生產75噸高品質的巧克力,銷往全球132個國家。惟一被比利時王室授予金質獎章的巧克力品牌,有“巧克力王國中的至尊”之稱。現主要的有貝殼(金貝殼)、雪球、精典、寶石、情人及世界之粹7大系列。

 

 

世界知名巧克力品牌─瑞士的瑞士蓮Lindt巧克力

1075791263897913  

Lindt在全世界有著很多忠實的擁護者。它的優點是幼滑細膩,入口即溶。這主要依靠Rodolphe Lindt (魯道夫•蓮)1879年獨特創新發明的“巧克力研拌工藝”。它的主要原理:研拌器是一個載有木或金屬珠的容器,能發揮研磨作用。內裡物料被研磨及混合之餘,同時磨擦生熱。此研磨過程用以製造巧克力,配料研拌長達78小時。如此長時間的研拌,使得可可與原料混合成幼滑、細緻的如絲般綢滑乳狀,散發出豐富的香味,這樣才保持了它獨有的口感和味道。直至今天,這一獨特創新發明仍然被Lindt(瑞士蓮)的巧克力大師們所採用。

 

世界知名巧克力品牌─義大利費列羅FERRERO巧克力

raffaello-900x500-vert  

每一顆費列羅巧克力(Ferrero Rocher) 都用金箔紙獨立包裝,陳列在透明的禮盒內,金箔紙和盒蓋上都有Ferrero Rocher的燙金標貼。費列羅巧克力(Ferrero Rocher) 的包裝意念新穎獨特,裝飾典雅華貴,該包裝帶來的視覺效果深得消費者的喜愛。在紐西蘭、澳大利亞、加拿大、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國家和地區,費列羅巧克力是逢年過節人們非常喜歡的禮物。特別是在春節期間,費列羅巧克力代表好運和財富的金色包裝受到國人的普遍歡迎。

 

費列羅巧克力 (Ferrero Rocher) 由義大利費列羅集團 (Ferrero SpA) 出品。除了傳統的榛子口味,還有椰子和黑巧克力口味。椰子口味的費列羅巧克力又叫Ferrero Rafaello,有一個箍狀中心,用的是銀色包裝;黑巧克力又名Ferrero Rondnoir,用的是深棕色包裝。Ferrero Garden Varietys有開心果、草莓、檸檬口味。和Ferrero Rocher口味相似的Fernando Ronche在德國生產,外形是卷狀的,只在歐洲銷售

 

世界知名巧克力品牌─美國的好時HERSHEY'S 巧克力

HersheyLogoPng-1024x3951  

好時由米爾頓·好時先生(MiltonHershey)創立,位於賓夕法尼亞州。好時是美國最大的巧克力製造商,公司所製造的巧克力有純巧克力、黑巧克力、巧克力冰淇淋等。旗下的產品非常豐富。此外,位於賓州的公司總部也開放供遊人參觀,一年能吸引非常多遊人。

 

1894年,米爾頓·好時先生精心製做了第一塊 HERSHEY'S巧克力,由此開始了好時的巧克力生產。好時先生以他的智慧和長遠眼光設計了好時鎮的一切。在20世紀上半葉,好時鎮就是好時公司,鎮上的居民幾乎全是好時公司的員工。好時公司鋪築了道路,修建了醫院,建築了體育館、劇場、游樂場、巧克力溫泉等幾乎鎮上的一切公共設施,並帶頭把好時鎮建成美國小城鎮綠化建設中的模範。今天,好時鎮擁有3家現代化的巧克力工廠,是北美地區最大的巧克力及巧克力類糖果製造商。每天生產的巧克力僅KISSES一個品種就多達3300萬顆。

 

世界知名巧克力品牌─西班牙M&Ms巧克力

product_milkchocolatemms  

 

M&M's是美國的一種巧克力豆品牌。2004年,M&M's 被評為美國最受喜愛的廣告標誌。M&M's的廣告語“只溶在口,不溶在手”也被廣告週刊評為2004全美第一廣告名句。

 

誰會想到,M&M's巧克力是在西班牙內戰的背景下,誕生的呢?這是一趟發生在西班牙的傳奇之旅。有一天Forrest Mars先生,在當地遇到一群正吃著巧克力球的軍人。這些巧克力球外表包裹著一層硬糖衣,以避免融化。它們啟發了Mars先生的靈感。當他回到家鄉後,因此發明了M&M's巧克力。

M&M's巧克力在1941年首度問市後,即成為二次世界大戰中的美國士兵的最愛。當時,M&M's巧克力以硬紙筒包裝賣給軍隊,當成軍旅生活中的便利零食﹙可隨身攜帶,不受天氣影響﹚。1940年代末期,它已普及到一般民眾的市場裡,並受到大家的熱烈喜愛。1948年,它的包裝從紙筒改為更有個性的棕色塑膠袋,並延用至今。

 

上面介紹的世界知名巧克力品牌,大家應該都看過或吃過,卻從來都不知道他的故事吧~ 有些巧克力還陪伴著你我成長,到現在還對他愛不釋手呢! 除了這些世界知名的巧克力品牌,巧克力迷千萬別錯過挖掘手工巧克力店的樂趣! 快看看食尚玩家精選的手工巧克力專賣店>>>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