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0x566-fit  

日本富士電視台經心策劃之恐懼研究所-大腦科學奧祕,繼高雄及台北場的深獲好評,這個寒假,恐懼研究所移師台中,再次於鬧鬼的家中進行「恐懼」的科學研究....一起來探索你腦內的恐懼吧~

 



i2013611  

 

恐懼研究所-大腦科學奧祕與日本富士電視台與科學未來館共同策畫,完整複製如「家」的居家空間與擺設,呈現鬧鬼的家中場景,營造最貼近生活的恐怖氛圍!

 

恐懼研究所-大腦科學奧祕台中特展--當最貼近生活的「家」被鬼入侵‧‧‧
仿造日式恐怖電影的居家空間,如客廳、房間、浴室、廚房等,利用燈光、音響、影像及各種特殊裝置營造神祕而令人緊張的恐怖氛圍,猶如我們熟知的日本經典鬼片,與欣賞電影不同的是,我們就身在恐怖片中!

 

1  

 

 

展覽設計依序分為「體驗」、「學習」、「觀察」及「實作」四個區域。讓你體驗人類最深沉的情感「恐懼」,並了解與學習如何面對恐懼。

 

恐懼研究所-大腦科學奧祕台中特展--了解恐怖體感的由來
鬼屋體驗結束後,迎面而來的是多元內容的聲光動畫及圖文豐富的解說展板,「學習區」以科學角度多面向解析「恐懼」從何而來,讓你於感受恐懼後,隨即了解恐懼的生成及如何面對恐懼。

 

4  

 

恐懼研究所-大腦科學奧祕台中特展--實際觀察,進而克服恐懼!
接著到「觀察區」,讓你可從監視器觀看別人被驚嚇的樣子。藉由了解「恐懼心理」的起因與觀察「恐懼經驗」來深入了解並克服恐懼。

 

2  

 

 

恐懼研究所-大腦科學奧祕台中特展--現在‧‧‧換你當鬼!
來到「恐懼研究所-大腦科學奧祕」特展,不僅能體驗鬼屋,還能實際操作鬼屋機關!讓你不僅感受驚嚇的情緒,更能親自擔任「嚇人」的工作人員噢!

 

3  

 

 

恐懼研究所-大腦科學奧祕台中特展
活動時間:2013/2/1(五)-2013/4/7(日)2013/2/9除夕休館一日)
展演地點:台中朝馬工商展覽館(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朝馬路口)
主辦單位:駿騰創意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三貝德股份有限公司、KOKORO COMPANY LTD.
製作單位:日本科學未來館、富士電視台

 

2013011601

 

! 恐懼研究所-大腦科學奧祕看起來真是很酷的展覽的呢!看完以上的介紹,喜歡看鬼片的朋友是不是已經迫不及待啦!寒假春節把握機會揪團大家一起去探索內心的恐懼吧!

 

你心跳急速味覺震撼

 

 

 

資料來源:Citytalk/17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