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  

圖片來:http://goo.gl/rAhDI3  

情人節也快到了,想到情人節大家馬上就會想到玫瑰花,你知道不同的玫瑰花顏色代表著不同的意義嗎? 小編就為大家講解玫瑰花顏色代表什麼意義~

 

 

 

 

玫瑰花顏色意義--紅玫瑰:主要表達的是愛或熱情的情感。這種顏色的玫瑰是我們最常用於贈送的玫瑰。而在紅色玫瑰裡,因其顏色深淺不同,它們的含義也會有所差異。純紅色玫瑰是送給愛人和情人的花。火紅玫瑰用以表達似火的熱情。鮮紅色表達的是一種美好心願。

另外,完全綻放的玫瑰和含苞待放的花蕾所蘊含的意思也有所不同,細心的你可以在這上面做點文章。完全盛開的紅玫瑰最適合用於傳達我仍然愛著你的資訊給對方,而紅玫瑰花蕾則用於的第一次表達。

 

玫瑰花顏色意義--黃色玫瑰:曾經是用來表達嫉妒,但如今它可以用來表達友誼、友好、親近的愛和與人共處的愉快感覺。黃色玫瑰還可以適當地表達你對某人的同情,在對方情緒不佳、多愁善感時送上一束黃玫瑰以示安慰,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玫瑰花顏色意義--粉色玫瑰花:給人以高雅、典雅、優雅、文雅的感覺和富有詩意的浪漫感,與紅色相比,它在表達情感上沒有那麼嚴肅。粉色玫瑰不是那種富於激情的顏色,所表達的是純粹的欽佩、讚美、羡慕感,或者表達甜蜜、可愛的想法。亮粉色玫瑰所表達的是同情和友好這兩種含義。深粉色是感謝和感激之情的象徵。

 

玫瑰花顏色意義--白色玫瑰:有時被稱為花之光和新娘的玫瑰,我們常會在婚禮上見到白玫瑰的身影。它們表達著聯合、真摯、忠誠、純潔和一種可以勝過死亡的強大的愛。白色玫瑰可以與紅色混合組成花束,用於強調愛的含義,而白色的玫瑰花蕾可以作為父親送給年幼或年輕的女兒的一份適當的禮物。

 

玫瑰花顏色意義--紫色玫瑰:象徵著莊嚴的榮耀和永恆的愛。常見的淡紫色玫瑰有兩種,一種是薰衣草花的淡紫色,還有一種是紫丁香花的淡紫色,表達一見鍾情的愛或者真實情感的開始。紫色玫瑰比較適合於作為超過25年的結婚周年紀念的花卉禮物或裝飾用花,也可作為一種對失去的配偶的紀念和追憶的花。

 

玫瑰花顏色意義--黑色玫瑰:是死亡的象徵。許多人還把黑色玫瑰看作是一種預兆、徵兆,有時它們會在我們的視野裡表示一種變化或恢復活力的感覺,就像是一些黑玫瑰花蕾看起來似乎是黑色的,但是綻放之後卻變成了深紅色的。不過也可解讀做瘋狂的迷戀

其他玫瑰花顏色代表意義

紅白雙色:代表專一,高尚氣派,是指我只愛你一個人;
紅黃雙色:代表快樂,是指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是快樂的

 

 

看完以上的玫瑰花顏色意義,大家應該就知道什麼場合適合送什麼顏色的玫瑰了吧~其實不管什麼玫瑰花顏色代表意義,還是看你的他喜歡什麼顏色吧~

 

延伸閱讀:解讀玫瑰花數量裡藏著什麼說不出的心意



 

端午節也要有滿滿的幸福巧克力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玫瑰花
    全站熱搜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